Fasy星(lof你怎么瞎改我名字

异世界专业户,喜欢惨惨的男主,并对他们怀有深厚的母爱(什)

【re0/奥昴】蝴蝶之梦


看标题就知道是色欲if线,内容有参考b站@远星辉尽大大的《【Re0】内政官与国王的相性50问》的视频!


总而言之,这是对色欲if的妄想+曲解,关于色欲魔女的部分有私设没法深究真是抱歉(鞠躬)大致上就是菜月碳单恋但是不敢说的故事呢,顺带因为是色欲if所以各种其他男人其实也会混在里面,昴主要还是真的喜欢奥托啦,所以预警一下!





清晨,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在灰发男人带着疲惫的面庞上。




【奥托】01

我是奥托,奥托·苏文,是露格尼卡王国首席执政官,为家族带来无上荣耀的,被众人仰慕的人生赢家。




灰发男人,也就是奥托,深深的叹气后,看向一旁仍旧熟睡的另一位黑发男性,以及对方因为昨夜疯狂而微红的眼眶。




【奥托】02

忘了说了,我还是国王陛下的秘密情人。





【奥托】03

——一切是怎么开始的呢?这个……我也搞不太清楚。那天晚上我那着财报去找菜月先生,因为一些,嗯,支出收入等等的问题和他产生了激烈的争执。


由于口干舌燥,我就喝了放在一旁的水。


菜月先生的表情看起来很奇怪,像是想笑又不敢笑。真是的,明明是他惹出来的麻烦,自己却一点也不着急,看的人尤其火大。在整整一个小时的单方面责骂之后,菜月先生终于扛不住了。就在我以为他要认错道歉的时候,他却语气古怪的说:


“你没有……什么感觉吗?”


“什么?”我不明白。


“就是,什么感觉也没有?”


菜月先生惊讶而惆怅的念叨起来:“不应该啊,明明尤里乌斯他都——”


“———”说到这里他突然停住了,自己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真是的,玩闹也该有个限度吧?这样的绩效,底下的臣子和我压力都会超大的诶,菜月先生就没有一点正经的时候吗——”看到放下水杯,同时表情开始变得奇怪的菜月先生,我还在担心工作,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难不成,奥托你居然有【媚/药无效】的加护吗?……”菜月先生留下这句意味不明的话,就向我这边倒来,下意识的我接住了他,以一个环抱的姿势。


“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有啦!难不成?!”


我还没来得及说更多的话,他的双手就已经环住了我的脖子,一个深长的湿吻堵住了我所能发出的所有声音。


“结果还是只能我主动嘛?哈,算了……”他面色潮红,不断发出低低的喘息。“我喜欢你哦,奥托。”菜月先生拉住我,往床边倾倒:“稍微,帮我一下吧?我的首席执政官大人?”


我狠狠的咬牙,一方面来自工作又被延后的苦恼,一方面来自气愤。不过就连我自己回想起这段经历也不由得惊奇——自己完全没有过抗拒的心情。


“一开始就好好拜托我的话不就好了吗,国王陛下。”我把这两种心情全部化成了行动,将衣冠不整的菜月先生压在身下。


到底做了几次,我是完全不记得了。他的欲望像是无底洞一样,害得我第二天起床腰酸背痛,一天都没办法处理工作。而菜月先生跑到我的床头,像照顾病人一样的削着凛果。


“什么嘛,明明被压的是我,结果最难受的反而是你啊,太逊了——”然后把凛果自己吃掉了。


“原来那不是给我的吗?!”


“想要吃尊贵的王国陛下亲手削的凛果你还不够资格哦~”


事后我才知道,那瓶媚/药专门选取了烈性版本,连王国剑圣的那瓶也没有这个浓度。


“果然,我会陪着菜月先生胡闹也一定是被影响到了吧……”


“什么胡闹啊,明明是男人的本性被激发了才对吧?——本性哦。”菜月先生一如既往是样不着调的言论,但我那次却没有反驳他,因为心里想着的,是更麻烦的事情。


“——但是,果然还是……”


“哦?连反驳都这么没有底气?不愧是第一次的处男啊——”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深深的叹了口气,然后对着自己的脸拍了两下。鼓足勇气后说。


“我会负责的———!”


“……”菜月先生似乎也没想到这个发展,所以有些愣住,吃了一半的凛果也拿在手里不动。


“那个,虽然知道菜月先生不是第一次——毕竟你的寝表就是我做的——我也知道你可能就是玩玩而已,毕竟你床上男男女女都有,完全不稀奇,但是——”


“既然你说了【喜欢我】,那,那我会负责的!你需要的话!”


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但那时候我的脸一定红透了,因为它几乎要烧起来的烫感十分清晰,就仿佛现在。


“……”


“……”菜月先生在短暂的沉默过后,又一次笑了出来。


“啊啊,完全像是笨蛋奥托会说的话哦,把调情当真的也只会有你这么一个了吧?”


“居然说那只是调情?!这可是很重要的话诶,就算是菜月先生,也要好好考——?!”咬了一半还留着菜月先生牙印的凛果被粗暴的塞入口中,我费了好大劲才把那一口咽下去,然后怀着怒气和幽怨的眼神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他。


“笨蛋,我可是水性杨花闻名的国王哦,怎么可能会真的喜欢上别人嘛。而且,喜欢我的人太多了啦,要给奥托你找个位置不切实际,不切实际哦——”


“不过,”讲到这里,他突然认真起来用一种我很少见到的温柔笑容,看着我:“你还是第一个对我说这种话的,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这个王国首席执政官如果不被接受就要羞愤到跳河的恋爱请求吧。”


“如果不加那个尾缀,我会更高兴的啊,菜月先生。”


就这样,我们确认了情侣关系。




【奥托】04

然而确立关系之前和之后完全没有什么改变嘛!


每天晚上还是一样的乱来,今天是骑士明天是猫耳伪娘,后天就是艾米莉娅大人的膝枕特辑,有够糜烂的生活。


搞得我这个正牌的地下情人完全不存在一样啊!




奥托从床上爬起来,到门外找等待着吩咐的女仆,让她送两份醒酒汤和早饭过来。


接下命令的女仆离开后,奥托疲惫的靠在门框上,望向菜月昴的方向。


“——你还要装睡多久啊,今天的行程还是很满的哦,菜月先生。“


“啊啊,被发现了那就没办法了呢!”


菜月昴睁开眼睛,露出狡捷而明快的笑容。就像是捉弄人成功的孩子。




【奥托】05

……不过,谁让我喜欢他呢。




【奥托】06

说起来,那句“我会对你负责的”,其实我不是第一个对他说的。


第一个对他说这句话的是骑士团团长尤里乌斯,并且还加上了非常真挚的告白。这些消息来源于那天他们窗外看戏的萤火虫。


刚刚知道的时候,我是真的很生气。这不过又是菜月先生捉弄我的办法之一罢了,那个秘密情人的身份,恐怕大家都有也说不定——我当时这样想着,而且生气的三天没有理他。




【奥托】07

但那天他拒绝了。


“有这份心的话那我就难得的感激一下吧,但和你这种帅哥站在一起会影响我发挥,而且对我的视力保护非常不友好所以提案否决!”说了这样的话。


我又开心了。




这些令人怀念的日常都有些远去了。


奥托焦躁的揉着额角,凝视前来汇报工作的下属,然后,少见的打断了对方的长篇大论。


“你最近,有看到陛下他出门吗?”


“没有。怎么了吗?奥托大人。”


“不,不。没什么事……医生那边,怎么说?”


“和上次一样。”下属耸了耸肩膀、表示无奈。


“我知道了。你继续吧。”


“是。关于本年度的………”下属继续了其滔滔不绝的工作计划,但奥托却几乎听不进去,他感到略微的异样,而这种感觉一旦诞生,便会如同野草一样疯狂的生长,最终占据他所有的思绪。


毕竟菜月先生生病的事情,似乎已经是一个月之前,没有哪一个人觉得奇怪,也没有哪一个人觉得不安。明明,是国王陛下出了事情啊。


再者,会有连【青】都束手无策的疾病存在吗?


奥托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今天后续的安排往明天延期一天吧。”


“是。”


奥托收拾完办公桌面,决定去菜月昴的寝宫探望一下他。


我到底是多久没有来了啊——这个疑问盘存在奥托心中挥之不去。


似乎在菜月先生病倒后,还有叫人去过,但自己却一次都没有。而再次看到本该熟悉的这里时,奥托心中却有些紧张。


——女仆和侍从们都去哪里了?


得不到答案,似乎这里除自己以外,已经一个人都不剩下了。安静的令人害怕。


他快步走到菜月昴的房间。那位高高在上的王者冲着进门的他笑了。奥托看着他那张挂着灿烂笑容,却掩盖不住疲倦的脸——他瘦了很多,也很久,没能睡好的样子。


不知为何,看到菜月昴的一瞬间,奥托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先前的种种异常,似乎也是可以视而不见的了。


“究竟是什么病,连一点好转的余地都没有?”奥托站在他的床边,“总不可能是纵欲过度了吧……?”


“呵,担心我之前不如先想想你自己的表现?还需要我提醒一下脑子超好用的执政官大人,你的第一次究竟有多么糟糕吗?”


一如既往的恶劣语气,如果忽视话语中浓浓的虚弱感的话,菜月昴和从前几乎别无二致。


“啊啊,嘴上还是这么不饶人,你也不想想那次是谁害的啦——”奥托无奈的跺了两下脚,然后伴随着一段长时间无言的沉默后,他再一次说,“总而言之,我去把【青】带来给你诊疗一下。您看起来真的不太好。”


“诶?!难得见到了你亲爱的男友,只讲了两句话就离开吗?奥托这样下去是没办法结婚的啦,太逊了——”


“本来也就没办法结婚了吧,我可不想当王妃……而且地下恋情这种,也曝光不了的吧。比起这些,您的身体更重要啊。”


奥托转过身,在踏出第一步前就被拉住了衣袖。


“讳疾忌医可是不好的哦,菜月先生。”奥托不明白菜月昴此刻的用意,只能猜测他是不想见到菲利克斯。


“别走。”


“要是仆人们还在的话我也不用自己去的啊。菜月先生,他们都去哪儿了?”


“……”菜月昴沉默了许久,久到奥托几乎要按耐不住的时候,他却说:“呐,奥托。”


“我们做吧。”


“都什么情况了,您还在想这些?!您就不能稍微的——”奥托愤怒的话语卡在嘴边,因为他居然发现,在那位性格恶劣的王眼中,居然带着祈求般的神色,似乎不答应他,什么东西就会无可挽回了一样。


“做吧。”菜月昴又重复了一遍。奥托从来没见过他那样认真的神色。


他反复询问似的看了对方几眼。


“……如果有什么事情,还是希望你说出来啊。菜月先生。”




【奥托】08

我们做了很久。我累了,他也累了。但是,每当我觉得“是时候结束了”,他又会紧紧的拉住我,说什么都不愿意让我离开的模样。


菜月先生叫的很大声,比平时还要激烈,几乎让我回想起我们的第一次,只是这回没有药的加成。他在害怕什么?


我能感觉得到,他在发抖。他几乎哭了出来,就在我抓住他的双手,十指相扣的时候。


他颤抖着问我,是否爱他。


我说是的,我爱着菜月先生,比任何人都要爱。


想帮助他,想救救他。出了什么事?为什么我什么也没有发觉?这样的困扰萦绕在脑中。


作为朋友,作为情人,我能做的,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给予他肉体上的安慰,并期望这份快感足以抵消他的不安和恐惧。


———一切是以菜月先生最后的昏厥结束的。




奥托抱起混身红痕的菜月昴,深深的叹了口气。撑着本身也不算强壮的身体,将自己的爱人,尊贵的国王陛下抱起,打算去给人做一下清理。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啊,菜月先生……”


奥托注意到,房间的墙上遍布出彩虹色的花样,像是留着血的伤口,也像蝴蝶翅膀上的纹路。梦幻的一触即碎,带着令人难过的不舍。


奥托把怀中的菜月昴抱的更紧了,但异样的错乱感让他迷茫。当意识到的时候,他似乎已经没有了双手,或者说已经没有了能够行为的能力。


他的眼睛只能无力的注视着一切的破碎,以及他最爱的那人、同周围一并龟裂,生出彩色的花纹。


他理解了一切,并同时落下泪来。




【奥托】09

“我是奥托·苏文。”




【奥托】10

“我是菜月先生的一个梦。”




死亡的感觉并不好受,心脏停跳的感觉尤为。已经死亡这么多次,多少也该习惯一点了。


菜月昴睁开眼,他又回到了那片坟墓当中,身旁躺着被试炼所困扰的艾米莉娅。


他应该上去安慰她,拥抱她,给予她可以依靠的力量。


但是。


菜月昴看向站在墓室门口,眼神躲闪的粉发魔女。他就像是本能一般,向她的方向移动而去。即使身体还残留着对死亡的抗拒,即使并不明白自己此刻行动的目的。


明明,还有要做的事情才对啊。


菜月昴这样想着,拉住了试图避开自己的,胆小的魔女的衣袖。


“我是被爱着的吧?”


没有由来的,这样询问了。菜月昴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他自己都想不明白了。他只知道,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即便没有答案,也一定要问出来才行。


然后,他笑了出来。那个笑容真令人难过,像是在笑,又像在哭。他似乎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让卡蜜拉无法轻易的甩开他的手。


他盯着卡蜜拉的粉红色的双瞳,如同溺水者抓住最后的稻草一般。


“那么,再让我做一次梦也是可以的吧。”




【菜月昴】00

“我的名字是菜月昴,是露格尼卡王国人见人爱的全国第一偶像派国王陛下!”




黑发少年带着元气满满的灿烂笑容,看向正因为囤货问题而面临破产风险的灰发商人。


“来为我工作吧!”这样说着,向他伸出了手。


走投无路的奥托,警惕的看着这个自称国王的怪人。但良久,他咽了下口水,终于下定决心。


“那么,请多指教了。”他握住了那只手。


啊啊,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呢。




【奥托】01

我是奥托,奥托·苏文,是露格尼卡王国首席执政官,为家族带来无上荣耀的,被众人仰慕的人生赢家。


.Re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