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y星(夫人没怀呢())

异世界专业户,喜欢惨惨的男主,并对他们怀有深厚的母爱(什)

【昴中心】我是蘑菇

*我是蘑菇

*=== )

*笑死了我们群都在聊什么东西啊!!





1.


“菜月先生,你已经在墙角蹲了两个小时了。要不要起来活动一下?”


“可蘑菇就该蹲在墙角。”


“小佩特拉要打扫了哦?会妨碍到人家的。”


“她可以把我一起打扫掉。”菜月昴认真的说。


“菜月先生……”


奥托苦口婆心,菜月置之不理。


佩特拉拍了拍昴的肩膀:“奥托托说的对,昴大人的确要走一走了!从刚才就一直蹲着,会伤到膝盖的呀!”


菜月昴对着奥托:“告诉佩特拉我不能动,快点。”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可以直接告诉她。”


“蘑菇不会说话,所以快去。”


奥托和佩特拉两两相望,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无奈和痛苦。


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躺在床上的菜月昴,突然发疯一样的冲到角落“啪!”一下就蹲下了,怎么叫都不回话,碧翠丝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昴也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一看昴哭了,碧翠丝就哭的更厉害了;一看碧翠丝哭了,昴也忍不住跟着哭了。


于是找不到人的姐姐大人踹开房门,就看见两人面对面无声嚎啕。


拉姆:打扰了。


啪一声房门又关上了。


三分钟后,奥托被“啪”一下踹进了房里。


姐姐大人面露凶色:“解决不了就别出来了。”


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明明在好好办工突然就被抓来现在甚至有人身安全危险的奥托:“诶?”


昴这边就不一样了。一看到奥托,仿佛就看到了救主,语言能力一下就回来了。


“奥托奥托快来帮我安慰一下碧翠子啊啊啊啊啊!!”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啊啊啊啊!!


“因为碧翠丝突然哭了嘛啊啊啊啊啊!!!


“因为昴不说话呀啊啊啊啊啊!!”


“蘑菇本来就不会说话嘛啊啊啊啊啊!!!!”


“啊?”


碧翠丝和奥托停下了长嚎。


“怎么了?”菜月昴无辜的眨眼:“难道蘑菇会说话吗?”


碧翠丝和奥托叫的更大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


来自姐姐大人爱的飞枕头,擦着奥托的脸,顺利的将房间的墙砸了一个坑。


枕头里面缓缓掉出来一块砖。


“刚才那绝对是谋杀吧?!”


总之,经过检查,菜月昴又被人下咒了,是会让被诅咒者觉得自己是个蘑菇的恶毒诅咒。


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因为咒术很复杂,碧翠丝需要潜心研究个两天才能解决。在此期间,管理这个蘑菇人的任务就被分配给了奥托。


因为菜月昴坚信自己是个蘑菇,所以奥托不在场的时候,他是坚决不会开口说话的。


“感谢言灵加护……不过我本来就为数不多的人类朋友居然变成了蘑菇……这就是命运吗?呜、好不甘心啊……”


奥托阴郁的拿着水壶往菜月昴的脚边洒水,因为昴表示蘑菇必须生活在阴暗潮湿的环境里。现在他身上披着一件黑色长袍,在角落里安安心心的蹲蘑菇。


“但是菜月先生这么安静的时候也很少见,或许也算好事一件吧。”


话音刚落,菜月昴就往上窜了一点。


菜月昴冷漠的说:“我长高了。”


原来菜月先生的多动症在蘑菇状态下是这么表现的吗???


奥托不懂,奥托只能浇水。




2.

祸不单行,指祸患不会单独出现


所以尤里乌斯上门来拜访了。


在听了其他人对现状的解释后,尤里乌斯深切思考,然后蹲在了昴旁边。


昴:“?”


尤里乌斯真诚的说:“其实,我也是一只蘑菇。”


菜月昴上下打量他,“你真是蘑菇?”


“我真是蘑菇。”尤里乌斯看菜月昴大概是相信了似的点点头,就默默蹲近了一点。


哪知道对方一下子就嫌弃的把他扒拉开。


尤里:?


昴:彩色的蘑菇大概有毒,我是好蘑菇,不和毒蘑菇玩。


围观众人:(憋笑)(忍耐)(忍不住)(逃跑)


菜月昴的否认攻击效果拔群!尤里乌斯被击倒了!!


但我们的尤里先生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坚持也是骑士精神当中的美好品德之一!


所以他痛定思痛,披着黑斗篷又回来了!


菜月昴往墙角死命一缩:“别想骗我你这个毒蘑菇!!”


尤里乌斯,K.O.


“但是,为什么他就可以——明明他也是彩色的!”不甘心的骑士指着奥托问道。


昴:他是长满了青苔的普通蘑菇。


“诶?!我以为我应该是翻译官啊什么的,居然是这种人设吗?!还有这么理所当然的语气是什么啊!”


奥托躺枪,奥托倒地。


尤里先生的三条命用完了,安详离世。


“啊,说起来蘑菇应该长在尸体上也不错啊。”菜月昴点头,对现在的场面很满意。




3.

祸不单行,也可以理解为祸患不会单独行动。


所以第二天,尤里乌斯和莱茵哈鲁特一起来了。


菜月昴还是在那个角落里,但今天他坐在一个小柜子上,双脚离地。


“昴——”尤里乌斯不死心的继续靠近。


这回昴没有动。


“!”喜出望外的尤里先生试图和菜月昴讲话,不过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快蹲好啊。”菜月昴用谴责的目光看着胡乱找话题的紫发骑士,拍了拍他的斗篷,还递给他一杯咖啡。


尤里:他给我咖啡,他心里有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推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尤里先生抱着咖啡杯,乖乖蹲好。


“………”


“………”


“………”


“现在,我们是要干什么?”尤里乌斯不确定的问。


菜月昴的双眼中闪出一道坚定的光:“战斗。”


“敌人是?”尤里乌斯立刻警觉起来,手已经摁在了腰间的骑士剑上,“魔女教么?”


“什么魔女教?”昴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当然是僵尸啊!”


尤里:……?


“是……斯芬克斯?”


“总之就是僵尸。喂!那边的!你俩不要站在一起!”


被叫到的艾米莉娅和莱茵哈鲁特身型一僵。


“怎么了吗?”莱茵哈鲁特不解的问。


“你们俩站在一起太浪费了。明明是冰豌豆,如果你在的话就要变成普通豌豆了!”


虽然听不懂,但莱茵哈鲁特知道是在说自己。


“对不起,我来的不是时候。”


莱茵哈鲁特愧疚的融入地板。


“好了,现在我们有了两个攻击手!”菜月昴高兴地说,然而下一秒,他脸色大变:“我们没有阳光菇!!!”


正巧这时候加菲尔走了进来。


“哦!有向日葵也行啊!”菜月昴快乐鼓掌。


然后加菲尔就和他们蹲到一起去了。


昴一边跟加菲讲解设定,一边盯着大家各在各的位置上。


尤里乌斯忍不住问:“那你是什么呢?”


“我啊。”菜月昴用一种富有史诗感的语气说:“是毁灭菇。”


“好酷的名字!”加菲尔眼冒星星:“那大将可以做些什么?”


“自爆。”


“好酷!!”


“可是,”艾米莉娅不确定的说,“自爆了的话昴会死吧?”


“你猜猜我为什么不让他下地。”奥托指着柜子,头疼的说。


夭寿了,大半夜起来看见孩子憋气把自己憋晕了这算咋回事啊。


“呀——都在这——里吗?”


看乐子的罗兹瓦尔来了。


菜月昴恍然大悟:“是僵尸!上吧大喷菇!!”


尤里乌斯愣在原地,和伯爵面面相觑,不知道该不该听昴的。


“好吧。”菜月昴失望的说:“看来你是胆小菇,抱歉,这个距离果然还是勉强你了。”


尤里:(自推给机会没发挥好)(越想越难过)(明天吊死在罗兹瓦尔宅邸门口)


并没有,尤里先生喊出自家花蕾们,多少意思一下闪一闪。


昴:原来你是阳光菇,没看出来啊!!!


“不过你这个阳光菇怎么是紫色的?该不会——”他倒吸一口冷气:“被核废水给污染了吧?!!”


尤里乌斯:不,我是变异的。(真诚)


菜月昴推了推奥托:“豌豆射手奥托,你干什么呢?”


“不是前一天还是普通蘑菇吗!”


“区区奥托,可以在两个位置间来回奔波也是很正常的吧。”


“这种贬低一样的信任感到底是什么东西啦!”


“等等!”菜月昴面色突然凝重,像是发现了什么事情。他上下打量着罗兹瓦尔,终于,他的视线落在了罗兹瓦尔的妆容上。


“是小丑僵尸!!”他果断决定跳下,牺牲自己,来保护他的朋友们不受爆炸的伤害。


莱茵哈鲁特从地板里钻出了一半把他捞住了。


“你先别炸!!我们可以解决的!!!”奥托一个手忙脚乱就把人按回去了,艾米莉娅也在旁边跟着点头。像是为了证明自己,她搓出一个超慢的冰球向罗兹瓦尔飞去,罗兹瓦尔很配合的被打倒在地。


“你看、死了哦!”艾米莉娅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昴。


菜月昴很谨慎,滑着柜子,用脚戳戳罗兹瓦尔。


罗兹瓦尔努力维持微笑。


菜月昴真的很谨慎,所以他又踢了踢。


罗兹瓦尔努力不让眉头皱在一起。


菜月昴太过谨慎了,所以他还打算踹一踹。


罗兹瓦尔忍无可忍,平躺着升空飞走了。


“原来是气球僵尸!”菜月昴恍然大悟。





4.

第三天,菜月昴打开门,就发现门外蹲了个人。


最优骑士尤里乌斯正用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尤里希望能通过蹲蹲至少和自推拉进一些距离。所以他一大早就蹲在这里,等待夸夸。


昴:?最优骑士一大早蹲我房门口干什么,脑子生病了吗?


尤里乌斯:(呆毛萎缩)


尤里乌斯委屈的蹲到墙角画圈圈,这下真成蘑菇了。


因为太可怜,被留下来吃饭了。顺带一提融在地板里的莱茵哈鲁特刚刚被劝出来,所以也来吃饭了。


“哟夏~这可是当季的美味特色哦?菌菇汤寿喜烧!”解开诅咒什么也不记得了的昴愉快的将料理端上桌,“诶?怎么都这幅表情?”


大家:没什么,就是心情有点复杂。


尤里边吃边落泪,并试图让昴吃一口紫色的蘑菇。


昴:?一看就有毒,不吃。


尤里先生的心彻底被粉碎了。




5.

回到家,尤里乌斯查找了所有蘑菇百科,也没有找到无毒的紫色蘑菇,但他不甘心,他决定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紫色蘑菇的命运,最终成为了鲁格尼卡赫赫有名的真菌植物学家。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本篇最大赢家是会蘑菇语的奥托.jpg





后记:

如果尤里说自己是大嘴花,昴会怀疑他,让他张开嘴看看。


“嗯……嗯!嗯……”一边发出这样奇怪的声音,一边把脸凑的非常近,两人的脸颊相隔几乎只有一两厘米,尤里乌斯甚至能看到他颤动的睫毛。


菜月昴只是很认真的盯着尤里乌斯张开的嘴看。


“……对不起,我不是大嘴花,我是蘑菇。”


尤里乌斯捂着脸,宣告投降。

评论(32)

热度(3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