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y星(复活倒计时中)

异世界专业户,喜欢惨惨的男主,并对他们怀有深厚的母爱(什)

【昴中心】观影体/卡牌收集【是番外哦!】

re0阅读/观影体?(总而言之是昴中心!)的番外(是番外哦!)

本期内容:


被吓到的法兰黛莉卡,很懵的赫利贝尔,以及正在被傲慢诱拐的艾米莉娅碳(?)




1.关于饭中


虽然已经得到了“多准备四份餐食”的通知,但在推开房门前,法兰黛莉卡怎么也想不到这样地狱一般的景象——四位肃清王环坐在桌前,视线寻着开门声而来,落在法兰黛莉卡的身上。而最后一道视线的主人,那位同样与肃清王面容相似的少年之所以没被当作第五位,纯粹是多亏了他的白发异瞳,以及过于鲜艳的衣着。


恐惧在心底生根,她几乎愣在原地,无法动弹。但好在,仅剩的理智告诉她,“如果再不做点什么,就连加菲也一定会被杀掉的吧”,于是,法兰黛莉卡命令自己的身体动起来。她僵硬的,为在座的七人送上餐食。


完毕后,她如获大赦,行礼过后,以几乎可以用逃来形容的速度,快步走向门口。


“等等,法兰酱。”背后传来那熟悉的声音,而那个亲昵的称呼,让法兰黛莉卡几欲作呕。但她还不想死。她转过身来,恭敬的低下头。


“请问有什么事吗?”


“不,那个……”声音的源头,来自其中一位和王很像,但因为没有黑眼圈,也没有病态的消瘦,所以呈现出健康而活泼气质的少年身上。


“你的脸色好像很差的样子?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没有的事。”


“这样啊。抱歉叫住你了,你先去忙吧。”


“是。”法兰黛莉卡立刻离开了这里。门外,她如同从水中被救起,终于呼吸到空气的溺者一般,大口喘息着。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那家伙。”


——而门内则又是另一幅全然不同的风景。


“我说,你是不是太压榨她了?她在宅邸工作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累诶。”嫉妒边说,边把饭扒进自己嘴里:“嗯,果然法兰酱的手艺一如既往的好!”


“不要边吃边说。”愤怒说:“而且,我觉得那不全是我的问题。”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我今天才第一次和这边的她见面吧?”嫉妒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还在抱怨着。他用手戳了戳愤怒的脸,看的赫利贝尔心惊肉跳的,总觉得下一秒王就会下令做掉这个少年:“要不给她放假吧?就一天的话,你也不是没有其他女仆可用吧?”


愤怒打掉了他的手,“行行,我知道了。”


“姐姐大人说,【光是看见这么多巴鲁斯就已经麻烦的令人害怕起来了】这样的。不过法兰酱说不是这样。”暴食仍旧担当着传声筒的工作。


“老大总算愿意换个女仆来准备饭了吗?”塞西尔斯说。


“或许吧,塞西尔斯先生。”愤怒没有直接回答。他放下餐具,虽然他的那份食物几乎看不出来被吃过。




2.关于饭后


“那么,饭后的时间是自由活动——”愤怒话还没讲完,就被傲慢所打断。


“艾米莉娅碳!我要见艾米莉娅碳!”他略带猩红的眼睛闪出一道亮光。


“——我会让人带你去的。”


愤怒招招手,兽人便明了其意,走了过来。“赫利贝尔先生,能麻烦你带他去那边吗?”


“是。不过……”赫利贝尔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什么来:“不,没事。”


“那还等什么?快走吧!”傲慢几乎是拉着赫利贝尔跑走的。


艾米莉娅碳!虽然是被囚禁的状态,但是不要怕,我来救你了!———


目睹两人离去的背影,在场的麻烦人物少了一个,愤怒倍感轻松。


“那么,我想去找法兰酱聊聊。”暴食说,“加菲尔有点担心,佩特拉也是。”


“法兰黛莉卡在二楼,如果不清楚路的话可以问其他佣人。”


“我想出门一趟。”强欲说。


虽然不打算探究强欲的想法,不过介于他的危险性,愤怒要求必须让塞西尔斯跟去。强欲对此没有异议。


“我的话,想去见见拉姆亲。”嫉妒说。


愤怒沉默的看了他一会儿,最终点头:“我会带你去的。”


于是,几人就此分道扬镳。




3.关于艾米莉娅


“EMT,EMT,我的艾米莉娅碳在哪里呢~”哼着奇怪调子的自编词,傲慢跟在赫利贝尔身后。


赫利贝尔频频回头,看着这位性格上与王完全不同的“兄弟”。


“……老大会让他以外的人去见公主殿下还真是少见啊。”


“公主殿下?”傲慢想了想,又因为这个称呼而皱眉:“虽然公主艾米莉娅碳也很可爱啦,但是成为国王陛下才行。”


因为我可成为不了王子呢,只能成为被国王手刃的恶党啦。


“反正愤怒也不要艾米莉娅碳了,那么就由我来救出她,让她登上王位,成为最可爱的国王陛下好了!——虽然不知道在这里能待多久,时间上或许有些问题……”傲慢嘟囔着。


“那个,【愤怒】是指……?”


“啊啊,是你们的王啦。那家伙还没跟你介绍我们几个的代号来着。我是傲慢,最开朗的那家伙是嫉妒,白头发的混蛋是暴食,早上假扮成愤怒的是强欲。”


赫利贝尔并不明白这样代号的意义,不过,肃清王居然被称作【愤怒】吗?虽然他总是一言不合就杀人,但却并非是出自愤怒,而是恐惧的驱使吧。


这样的定名真是捉摸不透呢。


可是——


“——不要了,是指?”


“意思是,她已经没有颜色了。”傲慢漫不经心的回答:“但那有什么关系呢,艾米莉娅碳永远都是艾米莉娅碳。”


来到关押艾米莉娅的门前,傲慢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雀跃之情了。


他激动的,敲了敲那扇布满各异锁头的门。


“哟!这次怎么来的这么早?”帕克突然的出现,然后,上下打量了一下傲慢:“你这小子,气色好了不少啊?要不是气味还一样,我还真认不出你了。”


“帕克。”傲慢自然的喊出了小猫精灵的名字。


“好好,给你开门是吧,我知道了。”帕克释放魔力,打开了房间的门。


纯白色的房间中,那位少女,那位被他日思夜想的银发少女就在其中。


傲慢走向她,坐在她的身旁。无视艾米莉娅诧异的眼神,向她伸出手。


“艾米莉娅碳,我会帮助你成为国王陛下的。”


“愤怒那家伙……也就是你所认识的那位肃清王,他因为你失去了颜色而打算抛弃你哦。再说,他一直囚禁着你,对你的梦想不闻不问,明明他自己也是无能的人,却要求你一直不变——比起这样的人,不如选择我吧,艾米莉娅碳。”


“我们,都是菜月昴。所以比起那种家伙,选我更好吧?我会帮你完成心愿的,你会成为露格尼卡最可爱的国王陛下,消灭所有恶党,迎来最完美的结局——”


傲慢滔滔不绝的说着,但艾米莉娅却没有丝毫向往。她只知道这不是自己所认识的那位菜月昴。


“你,到底是谁……”


“不是说了吗?”


傲慢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那是艾米莉娅许久都没能在菜月昴的脸上,见到的,最纯真而幸福的笑容。


“我是,菜月昴啊。”


是注定被你,杀死的恶党哦。

评论(33)

热度(5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