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y星(复活倒计时)

异世界专业户,喜欢惨惨的男主,并对他们怀有深厚的母爱(什)

【昴中心】菜月昴的高中历险记

【昴中心】校园pa


(这个世界的设定是,大家没有原先世界的完整记忆,但偶尔有些人会有部分留存,而且大家的外表除了穿着校服外没有变化,所以阿赫还是furry)




02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菜月昴——”他本还想保持自己的招牌pose,然后加上那句独特到极点让人想不印象深刻都不行的自我介绍。


但是想到在之前高中的悲惨经历,他默默的把后半句话咽回了肚子。就算有那样的学长存在,这个学校里果然是正常人占多数吧?留下糟糕的印象,从零开始的美好愿望就彻底打水漂了。


“——请多指教。”平淡的结束了介绍,菜月昴尊从老师的话,坐到了教室后排的一个空位。

结果,就算压抑了本性,也仍旧没有人来找他聊天,甚至愿意从这里走过的同学都很少。交朋友大作战第一步宣告失败。菜月昴暗自叹了口气。


和记忆中的高中没什么区别,菜月昴半昏半睡的度过了上午的课——太久没听,已经搞不懂了。嘛,之后再找同学借一下笔记什么的,补习补习吧?正好也能当作话题的开头,增加人缘呢。虽然是我的话大概会搞砸啦。


就这么想着,手中的笔不住的旋转。


“——这一题的话,要用正弦定理比较好哦。”

如同银铃一样清脆甜美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菜月昴赶紧回头看去——银色的长发垂在肩头,耳朵微微有些尖,紫绀色的眼睛无措的看着他,似乎被他突然的举动有些吓到。


“谢、谢谢。”那样的美貌让菜月昴呼吸都迟钝了一下,他花了一些力气整理情绪,然后在对方担忧的目光下郑重的询问:“请问,你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艾米莉娅,没有姓氏。”


“哦、哦——!谢谢你,艾米莉娅碳。”他又谢了一次。


“不用谢哦,昴才刚刚转过来、要是有问题的话就来找我吧。”少女笑着,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菜月昴的视线一直没有移开她的身影。


心善人美的银发少女,这是什么二次元才会出现的绝版剧情!


太好了,我的高中生活有救了。菜月昴一边在心中感谢神明大人,一边给自己加油打气。




02.5

话说这个学校是允许染发的吗?




03

菜月昴站在一堆花花绿绿的社团招聘面前,眉头紧皱。


起因是班主任找他谈话,说因为他休学一年的经历,学校很不放心他的融入程度,责令他三天内必须加入一个社团来证明。


所以,前两天全心全意扑在跟踪艾米莉娅想要知道对方加入了什么社团最后被当成可疑分子教训了一顿后直接莽上去问却被告知根本没有参加社团的菜月昴此刻万分焦急。


他总不可能随便选一个社团参加,那样对他期盼已久的全新高中生活来说也太不负责任了。


“游泳部、网球部、田径部,都是些很常规的部门,但是没有在招新——也是,都下半年了,要招新也早就招完了吧。”


“干脆面卡牌收集部、宅家部……喂,这些一看就是混子社团吧!加入这种地方感觉我的高中也会变成浑浑噩噩的状态了啊!”


“合辛商社,铁之牙社——这都是什么中二社团啊?!不明所以!尤其是这个昴星社,怎么看都是不良少年群聚处?!虽然名字很合我喜好啦,但这个招新通知有够离谱诶,【找一个老大】这种描述,听起来就是找替死鬼一样的?!绝对不要选这里!!”


此刻坐在天台望风景的塞西尔斯打了个喷嚏。


“小心点身体啊赛兄。”赫利贝尔给同僚默默递上一张纸。


“我知道了啦。不过,老大怎么还不来呢~难道他还没看见我们的宣传吗?明明贴的大街小巷都是了——”


“我觉得老大或许还没入学也说不定,再等等吧。”赫利贝尔把那句你把招新写成那个样子谁看见了不会跑啊咽回了肚子里,转而吐出一口紫烟来。


毕竟塞西尔斯为了贴那些东西还被保安追了一路,就别揭人伤口了。


就在他把烟斗叼回嘴里时,背后的门突然被踹开,伴随而来就是那熟悉的怒骂声:


“谁啊?!又在天台吸烟!这次一定要给你记大过!!”


这该死的学校,是禁烟的。


——至于后来赫利贝尔和塞西尔斯是怎样斗智斗勇甩开教导主任的,那就是另一件事了。


让我们把视线拉回苦恼的菜月昴。


“啊啊,感觉哪个都不好……我也不想那么随便——”突然,他灵光一闪,想起了今早培提尔其乌斯学长跟他说的话。


“反正也不可能比小混混社团更糟糕了,就去看看吧。”抱着这样的心态,菜月昴推开了社团申请室的门。





04

“欢、欢迎———”那个面无血色的学生从成堆的文件山中抬起头来:“是来做什么的?社团申请?节目申报?资金申请?还是——”


“社团申请。”菜月昴被他那张脸吓的一惊,“额,你还好么,要不要休息一下?”


“休息?你在说什么傻话?!那种怠惰的事情怎么能够出现?为了回报给予我等宠爱的魔女大人就应该奉献出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乃至灵魂!你却说要休息?!这是多么多么怠惰的想法!不可理喻!!”


赣,这段话怎么这么耳熟。菜月昴在心里吐槽。不过正事要紧,他赶紧把自己的申请表格拿给这个看上去不靠谱的填报员看。


话说这种地方不应该是老师管吗?


“嗯……菜月昴、嗯……新生,嗯……?魔女社?”


“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不不,没什么问题。”对方赶紧给他盖了章,然后夹在了文档里。“就是,很久没看到魔女社有新人了——毕竟这个社团不公开对外招新嘛。不过不要担心,培提尔其乌斯学长人很好,我就是他带出来的。”


好,破案了,还真是一个人。


菜月昴感觉自己好像一只脚踩进了火盆子里:“那我现在想反悔还来得及吗?”


“抱歉,已经盖章,如果想取消的话请现在申请,一个月后等通知,期间不能申请任何别的社团。”


“……算了。”中二就中二吧,总比又被休学好!


“哦对了,这个你收好。这是魔女社的统一物。”对方塞了一本书给他,就赶忙送客。


被送出门去的菜月昴,此刻人还是很迷茫。他看了看那本黑色的书,又看了看社团申请室紧闭的大门。


感觉自己的高中生活,已经碎的不成样子了啊。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